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天空更藍讓河水更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天空更藍讓河水更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天空更藍讓河水更清 標籤:河水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護城河在我家濱河小區的正前方。以前護城河臭臭的,冒着綠綠的小泡泡,河面上還飄着罐子、臭襪子和一些垃圾。護城河好像在哭,也失去了原有的美麗,失去了原有的明亮燈光……

  不知過了多少年,經過處理以後,護城河又恢復了原有的小榮和美麗。河水更清了,垃圾都沒有了,兩旁的柳樹鬱鬱蔥蔥,綠綠的枝條飄蕩在空中,就像小姑娘的頭髮在隨風飛舞。還有鵝卵石的小路,各式各樣的小鵝卵石踩在腳上舒服極了。到了夜晚,一座石拱橋被打扮的燈光璀璨,猶如繁星點點,五彩輝映,恍如置身銀河……它的影子倒映在河面上,猶如一個彎彎的大月亮……

  我希望未來的護城河河水更加清;花草樹木更加綠;天空更加藍;景色更加美!

  讓我們一起愛護這美麗的護城河吧!

您正在瀏覽: 讓天空更藍讓河水更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天空更藍讓河水更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