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年級,你真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級,你真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

  你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

  我,你一定熟悉,我和你搏鬥了將近一年的女生,你給我印象可是越來越鮮明,你老謀深算,你古靈精怪,你冰雪聰明。如同一支嬌艷的玫瑰,美的想讓人佔為己有,卻渾身布滿尖銳的刺,剛一伸手,那些可怖的刺就扎的我痛不欲生。你呀!就是這樣

  想當初我跌入你的懷抱體驗你的溫暖時卻冷不丁陷入了你的陷阱,你可真壞!“你怎麼回事,作業錯了這麼多,你自己看看”一張慘白的白紙上布滿了紅叉叉,“你其實蠻聰明的,要用心啊……”唉!我多麼想念小學啊,作業又少又簡單,玩的時間不知道比現在多多少,現在的生活可以說身處水深火熱之中:作業又多又難,熬到三更半夜作業是寫完了,第二天還有精力聽課嗎?“你說你這麼簡單的作業都錯,你還想征服我,天方夜譚吧!”耳畔傳來你輕蔑的嘲諷,被你打敗的滋味真是說不出的難受,但苦水一下化成了熊熊烈火,把心中的氣餒什麼的燒成了灰,上課拚命的打起精神,寫字加快速度,保證充足的睡眠,“黑名單”上再也沒有出現我的名字。這一局你輸了,你卻笑的如此開懷。

  “啊……天啊!作文怎麼才打七十五分啊”“嘻嘻”我聽見你在旁邊奸笑,我再次被你的蠻力給摔倒了。作文可是語文的一個坎,它分數的高低關係著你的語文成績好壞,如果說我的作文不過關,這就意味着我這一整個初中都別想過好日子了,“你的作文分怎麼這麼低呀!”我的臉上浮現出兩團紅暈,又一個來嘲笑我的,“我看了看你的作文,你就三點不夠好,主題不夠新穎,描寫不夠細膩,結尾需要升華……”她的建議我一字不落的記了下來,她的作文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好,而且她的建議是字字珠璣,在短短的十分中我們便建立了師生般的情誼,她與我的談話解決了不少我寫作我問題,原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初中還有美麗的天使。我知道是你在作怪,這一局我又贏了,但並不光彩,只因為你給我的救兵。

  語文可是越來越難學了,怎麼辦啊?這時你又為我運來一本本名着,督促我儘快消化,一本本書啃凈,肚子里的墨水也多了不少。一次見同學們在議論某篇文章時發表了自己獨特的見解,頓時他們啞口無言。我聽見你在身旁為我鼓掌為我喝彩,你也在為我高興對吧!

  你就像一個彆扭的孩子,總是給我設陷阱卻總是幫我逃離困境。伴着我共同進步,我才剛剛體會到你的好你卻告訴我,你很快就要枯萎了,有一朵耀眼的花在我的前方等着我去摘,這裡的風景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我需要繼續加快步伐向下個路口趕去。你就是這樣,激勵着我不斷向前,向前

  你的朋友敵人

  初二:吳宇帆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你真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級,你真美麗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