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單元作文 外星人說作文 外星人作文

  從古至今,人類一直都在探索着“人類起源”,從而最先出現了“神創論”認為人類是由上帝直接創造出來的,但還是被達爾文的“進化論”否定了。可是,近代卻出現了一些“進化論”無法解釋的現象,如:發現了一塊65萬年前的頭蓋骨,經分析,這塊頭蓋骨所代表的人的智商是我們人類的幾千倍,人類再聰明也不可能達到那種程度,況且還是遠古人類的時期;在一塊斷壁的圖案,繪製了一個人與地球生物結合的真實寫照——這些現象全把矛頭指向“人類起源有外星人的干預”,於是便出現了“外星人說”這個人類起源的說法。

  首先,我要先肯定,外星人是一定存在的,在那茫茫宇宙中,像銀河系一樣的星系就有上億個,更別說像太陽系這麼大的了,在這麼多的星系中就沒有像地球一樣的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么

  回到正題上來吧。我認為“外星人說”是具有一定道理的,因為人類的祖先是兩種猿類,然而人類卻沒有找到這兩種猿類共同的祖先的化石,對“進化論”產生了質疑。但是,如果外星人加以干預,這種現象便說得通。

  “外星人說”的主旨是:一群外星人來到地球,由於種種原因,使他們不能長期在這裡活下去,他們便設法使一個智商較高的母猿受孕,從中加入自己的基因,在地球留下自己的後代,而他們所產生的後代,慢慢的變成了現在的人類。

  而我對這種說法表示質疑,因為無論智商再高的人類也是由肉體構成的,不是鋼鐵的,而在太空飛行中所承受的壓力是十分大的,一般人類都承受不了,即使承受得了,從地球最近的一個有生命的星球出發到地球,即使是光速也要走幾百萬光年,就算人願意等,機器也“等”不了呀!反正,外星人親臨地球的可能性非常小,更不可能在地球上創造人類了。

  但是發現那個是地球人的智商得幾千倍的頭蓋骨改作何解釋呢?我想,外星人無法親臨地球,他的解釋只有一種了,那便是:那種外星人,具有超高智商,已經掌握了信息實體化的技術,他將自己的遺傳基因編成代碼,讓代碼搭載光發射出去,光是不會死的,所以,不管經過多長時間,這束光也還在,當它走過幾百萬光年後,來到地球,利用地球上的物質或生物,生成和提供這一信息的外星人一模一樣的人類,成為了實體,他便開始與母猿結合,使他的後代進化成人類,並繪製了那幅圖案,記錄了當時的情景,然而他智商再高也有死的時候,他的頭蓋骨便成了我們現在發現的那塊智商極高的頭蓋骨化石了。

  “外星人說”是一種極具科幻性的說法,估計人類很難驗證了,只有等待人類的智商極高后再驗證吧!

  關於人類起源,人們還有許多說法,如:海猿說,海陸雙祖先複合說,等等。這些都是人們的猜測,還無法驗證。可是,人類是不斷進化的,我們只要保護好自己的地球,我們總有得到答案的一天。所以,人類現在的任務,就是在進行研究的同時加強注意保護我們現在唯一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