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下雪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已經快要離開了,可是小麥盼望一冬的“鵝絨棉被”怎麼還沒有送到呢?雪哥哥是否忘記了和我們一起聚會、遊戲了呢?

  今天,灰濛濛的霧猶如一隻龐大的壓力罩,籠罩在城市的上空。這預示要有雨雪天氣了。果然,一會兒就飄起了零星的雪花,接着越下越急,愈來愈大,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

  啊!過了不到十分鐘,大地就穿上了鵝絨大衣!雪花還翩翩起舞,不知一會兒還會積多厚的雪。

  到了下午,雪逐漸變小變稀少了,不過還是一直在下。洛浦公園的雪景該是多美!去洛浦公園是我最好的選擇,於是我拽上小姨就直奔公園。

  哦!現在洛浦公園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顯得是那麼肅靜。我們來得匆忙,只可惜沒帶相機來記錄這一美好的景象。

  忽然,我想到這場及時雪會給即將旱死的農作物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把它們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我就更高興了。

  我又興緻勃勃地找到了一片沒有被踩過的雪地,堆起了一座小雪山,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做了個雪人腦袋。我環顧四周,揀起一枝小細棍,折斷成兩短一長三段,兩截短的深深地插入眼睛的位置,好似兩顆炯炯有神的眼珠,然後把那根長枝插到鼻子的部位,做了個小丑一樣的長鼻子,效果很不錯哦!接着,我找來一大一小兩葉子,小的撕成兩半,掐去葉柄,貼在眼睛上方,月牙眉也做好了!最後,我找到一片稍大一點的彎葉子貼上去做嘴巴,啊!看他笑得多麼燦爛呀!

  已發在博客上

  初二: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終於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