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自編版)㈠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歐陽天旅遊老白嚇破膽 

  不知不覺的,小六走了一個多月了。七俠鎮還是像往常一樣。小郭拿着工具走進大堂“這裡的山路十八彎……”老白忍不住了“行了,別嚎了。”“咋地,還敢搶我的台詞,我這可是註冊過國家專利。”老白抬起杠“怎麼地,我就搶了,不服來單條。”小郭運氣“姑奶奶今天不把你打的桃花滿天紅,你就不知道姑奶奶心花為誰開”“排山倒(葵花點穴手)”掌柜的聞聲出來“你們倆怎麼打起來了,老白快解開,要做生意了。”老白警告小郭“你再嚎,我就不讓你吃飯。”小郭嘟着嘴就走了。“咚咚咚……”一陣敲門聲。“來了!”老白衝上去,把門打開,問:“客官,是打尖還是住店?”“住店”那男子用帶有磁性的聲音說。掌柜的被吸引住了,她一抬頭‘哇哇哇,是超級美男子’這時,凌騰雲趕到對美男子說“前輩,你怎麼先來了。我給你介紹一下吧。這是我的鄉黨,佟湘玉,佟掌柜。”然後對佟湘玉說“鄉黨,這是我的偶像天下第一男捕頭—歐陽天。”咕咚一聲,老白一下子坐在地上。歐陽天一下扶起老白問“這位仁兄怎麼了?”佟湘玉來解圍“沒事,他老寒腿,不用管他,你也累了,去房間休息吧,上樓左轉第2間就是。”“也好,也好,那我就去了,大家呆會見。”說完歐陽天就上了樓。凌騰雲也向佟湘玉告辭“鄉黨,我也要走了,無雙還在北街的牌坊下等我呢,告辭。”(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自編版)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自編版)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