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飄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飄起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葉,飄落時,凄涼且哀傷。 

  葉,再次飄起時,孤傲且勇敢。 

  模糊而又清楚的記得,那是初中開學的第一天。走到校門口,停住了腳步。看着陽光灑向大地,給整個世界增添了一種淡淡的朦朧美。但是,在我的心裡沒有這美麗的景色的容身之處,心裡死沉沉的,整個世界都是灰濛濛的。抬起頭,望向那在陽光下發出金色光芒的四個大字——上南東校。像是刻意卻又像是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 

小學的一切時光都已經不復存在。 

  邁開步子,走進了這我將學習四年的學校。身邊,不時地有嬉笑的同學從我身邊走過。自嘲地一笑,以前也是這樣的。腦海里一瞬間閃過過去的回憶。 

緩緩走在走廊上,一個個素不相識的人與我擦肩而過。停住腳步,抬頭看到“預備(9)班”四個小字。遲疑了一會兒,卻還是走進了班級。 

  低頭走進班級,找到自己座位,便坐了下來。耳邊充斥着嬉笑聲……看着身旁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走廊上同學們玩耍的身影。思緒,被帶回了過去小學的回憶。笑聲不斷從我們身邊傳出,笑容時時在我們的臉上綻開。猛然被現實驚醒。用力抹了抹眼睛,將視線轉到了窗外。第一眼,覺得平淡無奇。窗外類似於一個小花園,中間有一條安靜的小路。平凡的似乎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樹上已經有點枯黃的葉子搖搖欲墜地掛着。一霎那間,一片樹葉從樹上無力地飄落,飄飄然的落在了地上。不知道為什麼,壓抑很久的淚水忽然想要肆無忌憚的流下來。風從窗外吹了進來,吹在了我的眼眶上,把淚吹得消失。一直放在窗外樹葉的目光,突然變得驚訝,似乎又帶點驚喜。就在剛才,風吹過時,那原本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樹葉奇迹般的全部又再次飄起。飄浮在空中,沒有很快的落下,而是一直堅持,用力的在向上飛或向下落中做着選擇。“葉,飄起了。”簡單的四個字從我嘴裡吐了出來。嘴角同時劃過了一片弧度。 

  飄落後,又用力地飄起。那麼堅持,又那麼地用力。失落過後,又是再一次的振作,再一次地習慣。 

  葉,飄起了……

您正在瀏覽: 葉,飄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飄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