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初的等待,我不離不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等待,我不離不棄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等一個人一輩子,無怨無悔的等下去,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做不到,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我一直拚命的跑向你,靠近你,哪怕我們之間隔着全世界,但只要我們彼此每天前進一小步,總有一天我會牽到你的手,而現在我發現我永遠也不會牽到你的手,因為你一直都站在原地,不曾前進。或許我與你之間就像是旋轉的木馬,有着永恆的距離,無論我如何追趕,永遠也碰不到你的手。

  朋友們都說:“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為什麼要傻傻地等下去呢?”曾經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打動他,卻沒想到最後只打動了我自己。“明明知道沒有結局,卻還死心塌地”,我曾相信愛情會有奇迹,原來這都是我在騙自己。

  我以為只要我逼自己不再去想你,與你保持不被刺痛的距離,我就不會難過,後來才明顯原來我就算忘了我自己,也還是想要知道你的消息。我以為你心裡是在乎我和有那麼一絲喜歡我的,只要我繼續等下去,總有一天我會牽到你的手,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很普通的過路人,哪怕曾經是有那麼一絲的心動,但那也只是曾經,也只有一絲罷了!或許我應該覺得開心,但若註定是過客,當初又何必招惹呢!

  心不動,則不痛!都說誰先愛了,誰就輸了!或許吧,從我喜歡上你,埋在心裡的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輸了。或許喜歡上你就是個過錯,因為一時的過錯,導致了一生的錯過,很多人,一旦錯過,便是陌路!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我亦是我,你亦是你,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選擇放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就像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一樣。我並不想太刻意的去遺忘你,如此恐怕會記得愈發的清晰,或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就讓它在時間的流逝里消逝吧。

  和朋友說過:如果我真的選擇離開,那麼我會丟去所有關於他的一切,那些為他而寫的日記,因為他而珍藏的回憶。朋友卻說:“你丟的掉嗎?那些他曾帶給你的美好的回憶和帶給你的痛苦是那麼容易就丟掉的嗎?這些早已映入你的心中,除非你把心也丟了。”就像武林外傳里小郭走了后,秀才說要把所有關於她的都燒掉,包括他曾寫給她的信,白展堂卻說:“燒了也沒用,她曾帶給你的所有美好的回憶以及你們曾一起度過的時光是你永遠也燒不掉的。”

  或許正因為如此,我選擇繼續等待,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只是不知道十年後,你會否回頭看那個一直等在燈火闌珊處的人;不知道十年後,你是否依然不能只淡然一句好久不見。

  曾經的最初的等待,我不離不棄!現在的最後的等待,我依舊!

  後記:年少的我們可能無法相信會有得不到的宿命,但畢竟我們來過,我們愛過,我們努力過,得之是幸,不得是命。青春是用來懷念的也是用來刻苦銘心的,無論以後你是否和當初的那個他(她)在一起,都要感謝他們,畢竟是他(她)陪你走過了青春這條路,給了你只屬於你的青春的記憶。

  初二:再會不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等待,我不離不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等待,我不離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