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尋覓覓不離不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尋覓覓不離不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誰知到刺蝟都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放掉,我的自尊和你的驕傲能不能和好,我們應該要怎樣擁抱……”這首《刺蝟的擁抱》大家一定都聽過吧,它的演唱者就是楊冪。

  第一次在《仙劍奇俠傳3》中看到她,她飾演的角色是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見。在劇中,她刁蠻任性,我對她沒有太大的印象。後來,我又在《宮》中見到了她,我才知道她原來叫—楊冪。

  楊冪在《宮》中演的角色叫晴川,她聰明機智活潑開朗,與八阿哥馮紹峰上演着穿越時空的戀情,讓我記憶猶新。後來,我慢慢的了解了她:她出生在北京,小時后十分頑皮父母便讓她參加了“小明星培訓班”。4歲時,她幸運的參加了《唐明皇》,在劇中她飾演咸宜公主。5歲的楊冪又在《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周星馳飾演)的女兒。1992年,她與六小齡童合作主演的《猴娃》曾獲得第十四屆“飛天獎”少兒電視連續劇二等獎。15歲時,楊冪在同學的建議下把自己的照片寄給了《瑞麗》時尚雜誌社,被編輯選中后做起了雜誌模特。16歲,楊冪被李小婉簽入旗下的榮信達公司。2004年,18歲的楊冪接演《神鵰俠侶》里的郭襄一角2005年,楊冪在央視大戲《王昭君》的選角中,擊敗范冰冰、李冰冰、高圓圓等國內一線演員,出演女主角王昭君。2008年7月7日,楊冪加盟新版《紅樓夢》劇組,飾演“晴雯”一角。仙劍奇俠傳三》劇組與新《紅樓夢》劇組再三商議后,最終成功“借”到了楊冪。在拍攝這兩部電視劇的同時楊冪還跨拍電視劇《暗香》。楊冪自己表示:《仙劍奇俠傳三》成為了她演藝心態上的一個轉折點。隨着《仙劍奇俠傳三》的熱播,楊冪的人氣再次高漲,博客點擊量以每分鐘兩百多次的速度激增,“蜜蜂”更是以每日上百的數量在不斷壯大。[43]2009年,楊冪又在《美人心計》中飾演了絕色殺手莫雪鳶,網友贊她為“最感人丫鬟”。2010年,楊冪又接拍了多部電視劇:《十二生肖傳奇》、《洪武大案》、《京城四少》、《我們同是一家人》以及《宮》;同時還在電影《孤島驚魂》和《人魚帝國》中出演角色。2011年,穿越劇《宮》開播后一直穩居中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楊冪還憑藉《宮》入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以及2011年被正式納入白玉蘭”頒獎環節的“最具人氣女演員”獎,並最終成為此獎項登台領獎的第一人。

  光輝的背後是無限努力。2011年是冪姐最忙的一年,這一年冪姐接拍了11部電視。被稱為新生代勞模,每天的檔期也排得滿滿的。每天的睡眠不足三個小時。記得在拍《北愛》的戲時,楊冪冒着寒風在零下十幾度的水裡拍戲,第二天,在化妝室里化妝時,楊冪當場昏倒,被送往醫院,據說發燒到了41度。但她還堅持拍戲。

  2012年,冪冪的首張專輯《親冪關係》終於出版了!!“蜂蜜”們都愛不釋手……

  冪姐,我們永遠支持你、愛你,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楓橋中心小學六年級:范思怡

您正在瀏覽: 尋尋覓覓不離不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尋覓覓不離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