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為我着想,將來也好,現在也罷,都謝謝你的關心。

  你說的我又何嘗不懂,十多年如同洪水一般,渾渾噩噩過到現在,他們都說玩文學喪志,談戀愛傷心,現在我承認了,情感的糾葛,註定要傷心,也對,距離是最大的困難,我們認識也很久了,感情也深了。謝謝你,那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你,前天我是菊花凋零,今天我是菊花一朵,往後我依舊是菊花一片,我喜歡菊花,我想為你搖一樹桃花,如果不夠那麼我願意搖滿園,黛玉葬花。

  忘記一件是很難,一個人也難,一段感情更不用說了,愛情的痛是痛徹心扉,永生難忘,最怕的不是你,而是那段無緣的感情,茫茫宇宙,斗轉星移,花開花落,無緣的,又豈止是我們?

  藕斷絲連,我只能變得更懂事,不能再任性,這我很清楚,時光荏苒,我們連句再見都沒說,愛無奈,恨無間,或許那就是宿命,原來有些事,只有經歷的才知道,對自己所愛的人,就算做錯了,也會說沒關係

  愛,從來都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亘古綿長,韻律繾綣。我,曾經遇見你,邂逅了愛情,後來,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你,也失去了愛情

  現在我也不計較,誰比誰愛得深,誰比誰更痛,你的遠方是我到不了的地方

  紅塵,少了誰,也依舊硝煙滾滾。身邊,少了誰,也依然時光匆匆。沒有誰是紅塵的必不可少,也沒有誰是誰的必不可少,相逢是緣,離別是分,緣分如此。

  也許,分別總讓我們有些傷感,畢竟曾經在一起,訴說地久天長,如今,竟抵不過似水流年,心總有些不甘,卻再也無法續寫我們的故事。

  長痛不如短痛,來得真乾脆,殘傷,若是沒有結果,提前離開也是種美好的結局,最起碼,傷不會更深,思念不會刺骨,恨不會銘心,偶爾,回想起我們說過的話,總是嘴角上揚,笑笑,我知道你希望我快樂,想着想着,總會覺得不堪,華麗的落下屬於你的淚,是你斷的不夠絕,還是我太念舊,我喜歡活在回憶中,直到死去,含笑活下去,我所有Smile的理由,全是努力不悲傷的借口。沒有快樂的根源,你叫我拿什麼去笑,只有虛擬的嘴角上揚,但心裡卻是僵硬

  心兜兜轉轉一圈,又回到了原地,你談不談,不是我說的算,我的心就在那兒,將來與否,終究難言,我希望你幸福,因為我愛你,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遇見你我不後悔,我相信,這是真愛,不怨不恨,你說你喜歡寬容得的女孩,我可以做到但是如果有那麼一天真的要我笑着祝福你跟她,對不起,我做不到,只因為我還不夠堅強

  我還在那兒,等你,我希望你回頭后我沒有轉角,我不想失去你,但我卻無法留住你,為了你,也為了我

  合肥市新站區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