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已不記得我喜歡小冪多久了,但我對小冪的愛依舊沒有減少,我還是那麼喜歡她。她的善良、她的純真、她的笑靨,讓我願意一輩子都愛着她。青石板的馬路邊,我看着你的甜美笑靨,慢慢走來。你的善良就是我愛的理由。

  耳朵貼在彩色磚牆,聽見心跳鏗鏘,眼光眺望,我又會看見你的笑靨。《宮鎖心玉》中,你是古靈精怪的洛晴川。在清朝的林林總總中,晴川懂得了很多道理,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並學會寬容別人,看淡得失。正因為這個角色,我認識到了你,知道你的名字叫——楊冪。

  在沒談戀愛之前,你總是在那吵着說:“我要談戀愛,我要談戀愛。”終於,在2011年的5月,上天把你的白馬王子送到了你的身邊,我真心為你們感到高興。其實,我想讓你多休息,你太累了。我知道,你不想放過任何拍戲的機會,可你不是機器,你也要休息,我不想再看到你疲憊的面孔。我還記得你在《春嬌與志明》的宣傳時發了40度的高燒,連走路都要別人攙扶。你知不知道,我好心疼,你總是不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想讓你多休息,我祝福你和劉愷威你的感情能夠順順利利的。

  其實,我有段時間也不太喜歡你,可是你的善良感染了我。是你讓我的心靈去擁抱燦爛的陽光;是你給我能量讓我發光;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無論我困惑或沮喪,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其實,失去再多,又有何妨,我不怕,愛是我的天堂。

  在那遙遠的地方,你的善良掛滿心牆,給我支持讓我堅強。看透了世間的面具生活,你的直爽讓我覺得你與眾不同。在那遙不可及的遠方,你許下的每個願望,都會化成歌,在空氣中飛翔。上天眷戀善良的人,你是善良的人,你得到了上天的眷戀。

  你的善良掛滿心房,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我願意一輩子都愛着你,永遠都在你不知道的遠方對你說:“尋尋冪冪,不離不棄。”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您正在瀏覽: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