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有一種顏色,它美得妖艷,美的讓我心痛嗎?

  ---------題記

  曾經,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我們擦肩而過。

  後來,我看舞台上看見了你,那時你很耀眼,幾次想要接觸你,卻被人群擠的,無力前進,累了,在一個角落睡著了,因為我清楚,我還不夠資格成為你的朋友。

  接着,你注意到了我,所以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最後你厭倦了我,拋棄了我。你說,我根本不算什麼,你到處都是朋友。

  我自嘲地笑了,原來,我在你的心中,什麼都不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這應該就是你我之間的友誼,如此簡單,如此倉促,讓我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便讓我承受了這足以毀滅我的這一切。

  是因為你喜歡淡紫,而我卻喜歡淡藍么?是因為你喜歡喧鬧的舞台,而我卻喜歡安靜的森林么?是你喜歡在晚上熱情舞蹈,而我卻喜歡靜靜的彈鋼琴么?就是因為我們之前的這些差異嗎?

  我們的友誼就是沙漏么?當他從那邊流到另一邊時,我們之間就結束了。

  我們的友誼就是泥沙嗎?我握的越緊,流得越快。

  我們的友誼就是尖刻的時候嗎?我緊緊地握着,卻被狠狠地刺傷了。

  我的心好痛,這個世界原本就不屬於我,我早就該離開這個世界了,我無力的看着一切,是那麼的黯然,認識到了一種顏色,灰色。那種顏色彷彿快樂侵蝕我的心,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掙扎。 

  也許你不是不在乎我,而是我把你看得太重,我給了你太多的壓力,你累了,所以放手了,可是我可以改的,我會習慣喧鬧的舞台,漸漸地喜歡上熱舞,漸漸的愛上淡紫。

  手突然觸摸到了什麼。呵!原來是一個淡紫色的扇貝,還記的么?這是你給我的第一份禮物,我很喜歡,發現,淡紫色其實挺美的。

  晗,你知道么?我一直可笑而努力的實現着我的諾言,我說過,我會為你而改變,而且卻從未實現你的諾言。

  現在的朋友都問我:“穎,晗給你的傷害那麼深,還在背後說你的壞話,你難道一點都不恨她嗎?”我只是勉強地笑了一下,她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心在那一刻有着強烈的震撼。恨,我曾經想過,那時,我崩潰了,有曾想過,我誰都不相信了,我恨世界的一切,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她,我怎麼也恨不起來。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這樣的一句話:感謝傷害你的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謝欺騙你的人,他增長了你的見識。

  也許我該感謝你,只是心好痛。還是希望你回來……

  嘴上重複着:淡紫,淡紫,淡紫

  

  

您正在瀏覽: 淡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