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 標籤:藍風鈴作文 流淌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 

  “叮鈴,叮鈴,叮......””一陣清脆的風鈴聲飄入我的雙耳,我靜靜的聽着,享受着風鈴譜出的這支優美的曲調,突然,我的心靈微微一顫,隨即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張小女孩的天真.美麗的笑臉。 

  記得在我12歲那年,我的腳被車子的後輪擠傷了,當時流了好多血,只記得媽媽毫不猶豫的抱着我跑向醫院,後來就不記得我是怎麼被推入急診室的了。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病床上了。在醫院的那些日子裡,我的心情一開始很糟糕,當媽媽離開我去倒水時,我便偷偷的掉眼淚。後來在我住的那個病房裡來了一個小女孩,她十分的可愛,她的名字叫陳薇,她的到來使我的心情一天天的好了起來。 

  陳薇是個很開朗,很樂觀的女孩。開始是我們不怎麼說話,可過了幾天,我覺得自己很寂寞,於是我就嘗試着與她說話,沒想到她這麼好交往,很快我們就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每當我向她傾訴我心中的痛苦時,她總是認真的傾聽,有時也會感動的哭。 

  出院的那天早上,我比平常晚起了半個小時,我朦朧地聽見了一陣清脆的風鈴聲,那聲音很美,如同流水一般。我微微睜開眼,看見陳微在護士的幫助下正努力的在窗戶上掛了一隻湛藍色的風鈴,一陣微風吹來,風鈴發出了聲響。陳薇回過頭髮現已經醒來的我便笑着對我說:"姐姐你看見那個漂亮的湛藍色風鈴了嗎?”我點點頭說:“看到了。”她說:“姐姐告訴你哦!當湛藍色的風鈴與陽光交匯的時候,只要用心就能看到幸福!希望姐姐出院后能夠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哦!”我聽了十分感動,微微一笑對她說:“你也是啊。”此時,陳薇和我都目不轉睛的望着那個風鈴…… 

  從那以後,每每聽到風鈴的聲我便會想到陳薇,想起她那燦爛的笑容,想起“當湛藍色的風鈴與陽光交匯的時候,只要用心就會看到幸福。”這句話。不是嘛,只要我們用心對待每件事,我們就會獲得成功,獲得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藍風鈴流淌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