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懂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了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草地上,望着藍天,不停地問着自己愛是什麼東西,隨着楓葉的紛紛落下,我讀懂了。愛並不是只有電視劇里演的所謂愛情,也不是只有什麼“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刻骨銘心”才算愛。有時候母親和子女之間那溫暖的瞬間也算是一種愛,這是最真摯,最動人,最難忘的愛。記得小時候,您總是牽着我的小手去買棒棒糖吃,我貪婪的吃着,因為我知道,棒棒糖中有幸福的味道。現在,儘管自己買多甜的棒棒糖,也找不出當初的味道,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沒您的陪伴吧!也或許是您對我的愛藏在了心裡,讓我感受不到了,希望我能獨立了吧!您還記得那個溫暖的早晨嗎?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土地變成了白色的毯子。因為您知道我昨晚學習到很晚。在早上,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您突然親吻了我一下,或許是在表達對我的愛憐吧!您知道嗎?當時我並沒有完全睡着,好慶幸,因為您再一次讓我明白,您對我的愛始終如一。在不知不覺中,您用您的愛滋潤着我的心田,那個早晨,真的好難忘。無數次後悔跟您吵架,讓你受傷;無數次後會在您面前哭泣,讓你焦急;無數次後悔在您面前叛逆,讓您不知所措;無數次後悔沒有對您說:我愛您。楓葉落下,好像有些不舍,就像我離不開母親的懷抱。那母親與子女,是世間最真摯,最動人,最難忘的愛,這簡簡單單的愛似乎是我唯一的依靠,也是我最幸福的港灣。那一刻,我讀懂了愛。

  安徽安慶安徽省桐城市青草鎮永慶村姚?Y分校初二:胡芸芸

您正在瀏覽: 讀懂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