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一個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色的我,熱情、奔放;白色的我,純潔、天真、開朗;橙色的我,繁榮、驕傲、自然;綠色的我,震撼、光輝、生機;藍色的我,寬容、寧靜、安定;黑色的我,冷酷,放浪不羈……不同的我,不同人格。

  孤獨很痛的對不對,我得放下,翻開這一頁,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沒時間想過去,謝謝這一個我,讓我做出了與以前與眾不同的選擇,為我的人生選擇了一條更適合我的道路。

  人生就像是一本小說,每個人都是故事裡的主角,每一頁的我都有着不同的情節,有害怕、有孤單、有開心、有失落、有放棄,這一些都是一本小說必不可少的情節和元素。如果一本小說平淡無奇,沒有一點波折,那這本小說一定不會好看。人生也是這樣,曲折中又透露着一點甜蜜。如果你的人生,沒有遇到過一點坎坷,那你將永遠領回不到一個瀕臨死亡的人對生命的渴求。下一頁的我,希望能擁有美麗的明天,所以這次我送走從前,而不是選擇退縮。是的,我應該學會接受每一個我的挑戰,褪去原有的保護色。下一頁的我,學會獨立。

  挑戰這一個我,等待下一個我…不同人格,不同享受。下一個我、脫胎反骨。我應該去明白沒一個我存在的目的了。

  去吧,去尋找存在的真諦!

  寧波市江北區孔浦中學803班初二:冉晰沫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