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中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覽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回到了老家準備過年。呆在老家,往窗子外一看,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雪依舊在下,屋頂上、樹枝上、路上和田野里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着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來到山上,孩子們都來到這裡打雪仗、堆雪人。那歡聲笑語把雪都吸引過來了,他們的頭髮上、鼻尖上都沾着小雪末。我也被吸引了,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迅速化了,感覺涼絲絲的,輕柔的,還挺舒服的!這雪花為六角形,而且從沒有兩片一樣的雪花,不知是天上的哪位神仙有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還是這些雪花是天宮派出的小天將,又或者是天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子。雪,仍然在不停地下着,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楊花,從天而降……此時,山被雪銀裝素裹地包裝了起來。假如你們這時向我們這樣進山賞雪的話,就是欣賞到了一幅“瑞雪美圖”,好似進了童話世界!在這裡,我的心靈也好似被升華了。我留戀這裡,留戀這些雪,因為它們是那麼的美麗與純潔。第二天,雪停了,陽光又一次照射大地。一陣風吹來,把地上、樹枝上的松雪吹起,在藍藍的天空中飛揚,陽光使它變得更加晶瑩。我這時感覺到了雪正用這最後時間,把自己最後的美麗全部展現出來,然後就默默逝去,化為水去滋潤大地。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山中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