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寶石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寶石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 

  班主任看見我着實嚇了一跳,但是他很快恢復過來.拍拍桌子,示意同學安靜下來. 

  "同學們是聽說過的,我們這個學校提倡體罰!" 

  我一身冷汗,我怎麼不知道啊!哥也不和我說一聲!隨後,他發了一張白色的單子,上邊寫滿了字.包括任課老師的姓名,最要命的是還有那個體罰內容! 

  我看不下去了,隨手揉成一個紙團,隨着一個優美的弧線,進入垃圾桶. 

  班主任眉頭一皺,淡淡地說了聲:"歐陽浩,下課到辦公室來!"我又一身冷汗,我堂堂二少爺,要是挨了打,我------離下課有一段時間,班主任讓我們做自我介紹. 

  " 我叫藍靈,12歲,愛好是鋼琴,目前10級!" 

  "我叫張望,13歲,愛好是,是,是吃!"全班鬨笑-------- 

  "我叫周若藍,12歲,愛好芭蕾舞!"她就是那個女孩啊! 

  ------------ 

  "我叫歐陽浩,12歲,跆拳道黑帶4段!"傳來一陣喧鬧聲.周若藍轉頭看了我一眼,我臉紅,她卻笑了,那樣美----- 

  還有兩位同學沒介紹就下課了,我的死期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辦公室."天諾!"他一開口就嚇了我一跳,但是他沒有要打我的意思"我知道你的!我也不喜歡這體罰,但是,我沒有辦法,我不會打任何學生.你們語文老師很嚴,要小心,懂么?"我很感激他.伸出一根小手指,"身份,秘密!"他笑了,伸出他的手指,一個秘密誕生了! 

  我可以打賭,他是位好老師!有這樣的好老師,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怕! 

  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寶石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寶石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