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石之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之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報名表 

  上官雪;(好)寶石小學五年級學生,是上官櫻的妹妹,學習很好,精通古箏,琵琶,笛子等樂器。喜歡粉紅色,用粉色的星之魔法。變身後金色長發齊腰 ,頭髮上有一個帶有粉色星星的金壓發。穿粉色公主裙,淺粉色的長襪上穿一雙帶蝴蝶結的淡粉色短靴。魔棒是粉色的,上面有一個淡粉色的星星。 ?我) 

  上官櫻;(好)寶石小學五年級學生,是上官雪的姐姐,學習很好,精通國畫,油畫,漫畫等畫法。喜歡冰藍色,用藍色的蝶之魔法。變身後金色長發齊腰,頭髮上有一個帶有藍色蝴蝶的金壓發,穿藍色的短裙,淺藍色的長襪上穿一雙帶蝴蝶結的淡藍色長靴。魔棒是藍色的,上面有一個淡藍色的蝴蝶。(藍杏兒) 

  仙音紫;(好)魔法星的公主,因魔法之石的能量正在漸漸衰弱,而來到人間尋找可以拯救魔法之石的人。喜歡淡紫色,用紫色的月之魔法。變身後金色長發齊腰,頭髮上別著一對帶有紫色月亮的金髮卡。穿紫色的泡泡裙,淺粉色的長襪上穿一雙帶蝴蝶結的淡紫色短靴。魔棒是紫色的,上面有一個淡紫色的月亮。(無人) 

  雪燕;(好)上官雪的精靈。(無人) 

  櫻月;(好)上官櫻的精靈。(無人) 

  紫瑩;(好)仙音紫的精靈。 (無人)

您正在瀏覽: 寶石之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