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櫻!?】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女巫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你……是誰呀!”雪心兒一邊擺脫小人的手一邊叫道。 

  “我是素素公主的手下。你們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小人和藹的說。 

  小人和雪貝兒她們拐了一個彎,進了一個小洞里,小洞四壁有着五顏六色的花圈,空氣中蕩漾着清香的味道。 

  只見素素在一個椅子上坐着,臉竟然和那次見面時不同! 

  冰貝兒小心的走去,說:“素素,你好,我問你一下,你的臉怎麼了。” 

  素素說:“也難怪,你們剛來,不知道,我素素可是不輕易露面的,現在你看到的我的臉是我帶着的面具,上次見面也是,哼。見識到了吧。我這就讓你們看看我的真面目。” 

  她說著把一層薄薄的臉皮從臉上摘下,露出了另一個人的臉。哇,素素真的很漂亮,這一去臉皮讓雪貝兒和冰心兒大吃一驚。 

  “呵呵,很驚訝吧。”素素說。 

  “其實我的名字不叫素素,叫暖·心·櫻。以後叫我櫻吧。”櫻說。 

  “我在問一下,你問什麼可以破解我們的咒語呀。”冰貝兒試探着問。 

  “不要問太多,哼。”櫻突然變了個口氣。 

  小人笑着說:“穎,不要這樣了。”說著也脫下帽子。 

  嘿,這個小人原來是一位英俊瀟洒的男孩子,只不過在救她們時吃了一個藥丸變小罷了。 

  “你好,我是司·邊里·藍,你們可以叫我藍。那麼你叫什麼呢?”藍突然拉着雪心兒的手笑着問。 

  雪心兒擺脫他的手,把巫師帽拉下,冷冷的說:“藍,我們並不認識,我叫雪心兒,多多指教。” 

  冰貝兒見狀,明白姐姐不想加入這個團體,也冷冷的說:“我們只不過有救命的關係,不要和我姐姐拉拉扯扯的。” 

  藍聽了只是是笑笑。 

  櫻從她長長的裙子里伸出雪白的手臂,拉着藍的手,不知從哪裡走了。 

  突然,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喧鬧聲,她們找不到出路,只好在洞里站着想辦法。 

 “呱呱,她們是什麼人,敢在這裡遊盪,看來是蟲人呀,抓回斗蟲場!”一個長有鬍子不知從哪裡跑了進來,大聲的命令着手下的人。 

  “你們在幹什麼呀,嗯?”櫻又回來了,櫻帶了一個漂亮的金邊面具,身後跟着藍,不過藍已經吃了藥丸,又變小了。 

  那個長鬍子的人一看,連忙大聲斥訴:“你是什麼人,怎麼不去做你的工作!” 

  櫻咬咬牙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亮閃閃的金牌,在那個人眼前晃了晃,說:“還不快走!”那人一看金牌,連忙磕頭,匆匆走了。

  “以後不要亂跑,你看你們到了什麼地方。”穎說。 

  雪貝兒和冰心兒疑惑的向四周看看,媽呀,她們竟然到了一個萬丈深淵旁。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