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苦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苦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書包的耐久度的比較方法你是這樣的你就錯了:從小學到現在一個書包用的時間來說。那就是從好到差了,其實不然。 

  小學一年級時,也就是5~6本書,特少,也特別輕。小學二年級時開始加量了6~7本書,三年級時7~8本書,四年級時8~9本書,五年級時大概有10~12本書,但都不是很重。當然,我只是說課本,並不算複習資料,參考書一類的書籍。至於到了初一時,書的重量就是五年級是的好幾倍,但是書的數量還是十幾本書,重量大了,書包也就承受不了了,自然也壞了。特別是到了初三,一個書包有好十幾斤重,再加上複習資料,參考書……怎麼也有二、三十斤重吧!在這種情況下,我就不相信你的書包比小學是壞的慢!所以錯覺認為書包質量差了,實際上呢?質量是越來越好! 

  今年我倒不太用書包了,因為除了放假、開學時用一次,幾乎不用。所以呢,我的書包相對來說用的時間比較長了。 

  哎!書包啊書包!我真為你打抱不平!可是人們卻不太理解你的苦衷啊! 

  書包--學生的比備品之一,雖然排不上第一但是在前三名是綽綽有餘的啊!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苦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