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背書包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背書包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會背書包的機器人

  上學是一件好事,不信你看,孩子們在學校多開心呀!可是,隨着年級的增長,孩子們的負擔越來越重,家長們也越來越擔心。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孩子的負擔會重?為什麼家長會擔心?”我的回答就是:“因為年級高了,孩子們背的書越來越多,負擔也就越來越重,家長怕把孩子壓的不長了,所以會擔心。”我想對家長們說:“你們放心好了,我會努力研究這方面的知識,然後研究一個會幫孩子背書包的機器人。”好了,下面就來聽我講一下我發明的機器人的功能吧!

  這種機器人能幫孩子上學、放學時背書包,它們不用天天充電,只吃廢紙,這些廢紙能讓機器人變的力氣十足,一張廢紙能讓機器人支持一年。

  好了,家長們,這下你們不用擔心孩子不長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會背書包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背書包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