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希望世上沒有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上沒有地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天天沒有煩惱,沙漠變綠洲,避免校園凶殺案……總之,我有許許多多的願望。但是,我更希望世上沒有地震,可那是自然現象,是不可避免的。因為這一點,我感到不快樂,我好希望世上沒有地震。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發現了8級強烈地震,大地顫抖,山河移位,瞞目瘡痍,生離死別……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都在哭泣,有些人已奄奄一息了,那一幢幢樓房霎時就變成了一片廢墟……那場面可真是慘不忍睹啊!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四日,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這次地造成了2220人遇難,70人失蹤。啊,地震,你奪取了多少寶貴的生命啊!你摧殘了多少美麗的家園啊! 

  我真希望這世上沒有地震,但地震已經發生了,我心痛不已。我想對災區的小朋友說:“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是請不要難過,我們與你們同在,全國人民與你們同在,讓我們攜起來手來,一起面對災難,戰勝困難,共建美麗的家園”。我也想對其他地區小朋友說:“請珍惜你擁有的一切,請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日子,請善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上沒有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上沒有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