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世界和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界和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的願望很多,現在我最希望的是世界和平。

  最然現在中國是和平的,但不代表世界是和平的。許多國家現在還存在戰爭和暴亂。戰爭和暴亂讓人痛恨,因為它讓清澈的河流被鮮血染紅、讓蔚藍的天空被硝煙瀰漫、讓幸福美滿的家庭治理破散、讓孩子們到處流浪……這些事的罪魁禍首都是那些侵略者貪婪的慾望造成的。如果那些侵略者放棄那些貪婪的慾望這一切的一切將不會再有,天空將恢復蔚藍、河水將變會清澈……

  我多麼希望沒有戰爭啊!到那時候美人魚的歌聲將會在季風中飄蕩、岸邊的橄欖樹將會向過往的船隻招手所有人都伸出友誼之手、莊稼會結出豐碩的穀物、葡萄會滴下甘醇的美酒……那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呀!只要那些侵略者放棄貪婪的慾望,世間就不會有戰爭,就會變成到處充滿快樂的樂園!

  但願我的願望會變成事實。

  六年級:徐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界和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界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