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世界會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界會和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中國孩子生活在和平地區,但我知道世界並不和平,有的地方還在戰爭,許多小朋友還在深受戰爭的苦難。每當我從電視上看見戰爭時鮮血濺滿整個大地染紅清澈的小河的情景、當我看到小朋友在戰爭時四處奔走無家可歸的情景……我就看不下去了。此時此刻,我是多麼希望世界能夠和平啊!為什麼那些侵略者就不能放棄貪婪的慾望呢?為什麼他們就不能為孩子們的未來着想而制止戰爭呢?無情的戰爭掠走了他們的家園,掠走了他們的親人,也掠走了他們的未來。 

  我是多麼希望世界能會和平啊!到那時候,每一個人都伸出友誼之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沒有侵略者的咆哮,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沒有戰火無情的轟炸,到處充滿兒童甜美的歌聲,多麼美好地世界啊!野心勃勃的侵略者,只要你們學會了放棄,放棄野心和貪慾,世上不再有戰爭,成為到處充滿快樂的美好世界! 

  但願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界會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界會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