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 標籤:學不會作文 我們學校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學會微笑作文

我想要努力的學會去記得、卻發現自己永遠只學會了去忘記。}… 

  輕輕敲打着鍵盤,打了滿滿的一版文字,想要寫着那些與自己無關的故事,卻發現,居然變的那麼的艱難。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在在意什麼。冰涼的空氣在指間纏繞。 

  除了那些被我打上又刪除的字眼,什麼也沒有。好像,我寫不出故事了。那些所謂的真正的只是故事的故事。與自己無關,即便有自己的心情,也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述說。 

  開始想念從前,自己是如何一篇一篇的將心情變成那樣的小小說。 

  一篇一篇。無關於自己的劇情,卻讓自己看着有一種莫明的發泄后的輕鬆。而現在,卻只能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出自己的心情、單純的心情文字。不想再去編寫那些不存在的故事。那樣虛無的感覺,好像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時間,總是流逝得讓人無論如何也抓不住。伴隨着時光的流逝,認識了很多人,記得了很多人。也看着很多人離開,說著再見。 

  每次看到有人說著要離開,自己總會覺得心中莫明的難受。不管那個人是誰,即便是與我素不相識。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是看不得這個世界中的離別。但是,卻對於自己身邊。那些有關於自己的離別看的無關緊要。我知道,我不是無私到這種程度。只是,我在為自己找借口。 

  我想要找個借口讓自己不去難過。不去受傷。我,總是這樣的去保護自己。一直一直都是如此。可是,就算我是如此的保護自己,卻還是無法看到自己滿臉歡笑的幸福。 

  在四周寂靜的時候,總是喜歡拿着鏡子看着鏡中那個面無表情的女子。在別人面前,為了那些瑣碎,總是這樣那樣的學會了強顏歡笑。 

  可是,當一切歸於平靜。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注意自己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苟言笑。 

  不愛那美好的歡顏。只是一慣的冷漠。對於自己。對於那最真實的世界。不知道自己在牽挂什麼,在想念什麼,在迷茫什麼。 

  只是找尋不到目標,然後,只學會了對着電腦發獃,用一個一個的文字,發泄此時的心情。 

  那個困擾了自己很久的思緒。不知道要繼續呆在我的腦中多久。看不到未來,看不到結果 

  。我,變的如此的懦弱。失去了原本應該?氐資粲諼業納?剩?胍?塹玫木烤故鞘裁矗亢孟癲還莧綰我蠶氬黃鵠礎W約閡丫?淶娜緔說慕⊥?M?橇頌?嗟拿籃糜氬幻籃謾 

  我只記得,我忘記了太多,卻想不起來為何自己會忘記。 

  人,總是這樣的,總是只記得眼前最簡單的片段。然後在最簡單的片段中,慢慢的思索,慢慢的回味,慢慢的去想念那些自己想念的歲月。 

  2007年,那個季節。已經過去了那麼久,可是,卻仍然是徘徊在我腦海中的浮雲。沒有散去,便是永遠的停留。聽到一些熟悉的歌,便會想起一些熟悉的事情,關於那些這些,總是讓自己變的不開心。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會虐待人,由其是我自己。讓自己變得這麼累,卻還是一天天的暗自慶幸。 

  慶幸自己會這樣累,畢竟累了就會忘記很多記得的事情。曾經和誰誰誰說過,要一直記得不曾忘記的誓言,如今也只不過是隨風而去的扶塵。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只要全世界都可以幸福,那麼我的不幸福,也會變成很幸福。這,就是生活。 

  寫了滿滿一版全是莫明其妙的文字后,感覺好像也有了些許的輕鬆。 

  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安靜到讓人害怕。依舊左手冰涼、右手溫暖。依舊是那樣的心情。依舊要過着同樣的生活。 

  徘徊於網絡與現實之間。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會了微笑卻學不會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