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我每天都要去的地方,它是我們每天學習的地方,它是我們同學之間朝夕相處的地方。它,就是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很大,倘若要說說我的印象,我覺得教室里的布局非常好,和小學的教室相比,現在的教室是最大的了。 

  教室門口的顏色是灰色的,看上去非常舒服,不會很刺眼。門框背兩條桿分成四個部分,有四個菱形拼在一起。再往前走,右手邊有一塊大黑板,約有五米長,高約一米五。黑板的右上方有一個圓形的掛鐘,顏色是白的,和大門相配得很好看。講台的地板是用木板做的,也是令人覺得舒服的黃色,雖說是用木板做的,但卻非常堅固。左手邊就是平常老師給我們施展才華的講台了,台上有五盒粉筆,有彩色的和白色的,旁邊還有一台哦品是擦黑板的布,舒服地躺着,就像一個大老闆在享受。 

  站在講台上,面前有着五十五張桌子和五十五張凳子,凳子和桌子都呈黃色,整齊地排成了八行八列,想一個個整齊的士兵守護者我們。每張桌子大約長五十公分,十分適合我們在上面寫字。教室的後面還有一塊比較大的黑板,比前面的長些,高度一樣,用來出黑板報和寫當天班上發生的事情。 

  教室里有四扇窗,兩邊各兩扇。因為時間較久,護住窗戶的不鏽鋼有寫已經生鏽了,但還是顯得很堅固,所以說我們在教室里是非常安全的。 

  在我們的頭頂,有十七盞電燈和七把電風扇。我的教室,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們欣賞,如:黑板的上面還有一面五星紅旗,用金色的邊框着,看上去特別漂亮。兩邊 

牆壁的中央,還有兩幅字,上面都用五顏六色的花邊鑲着,那些話都是用來激勵我們的。 

  我們的教室看上去非常有層次感,可以介紹的當然不止以上這些,這裡我就不多寫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