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了,就會幸福!⑤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爺夫人,不好了!小姐出事了!”在辦公室里,醫院的院長正拿着話筒焦急地說。 “啊?雪兒怎麼了?”話筒那頭的聲音,也十分的焦急不安。 “小姐過馬路時差點被車給撞到,幸虧一個男孩救了她,把小姐推向了一邊,可是他自己卻被車撞到了!” “還好還好……雪兒沒出什麼事……那你們快救那個男孩啊。” “我們正在全力搶救……” “那到底出了什麼事?你快說啊!”對面的聲音已經顫抖。 “小姐一直守在手術室的門口,誰勸也不肯離開啊!而且小姐的臉色很不好,我怕這樣下去,小姐的身體會支撐不住啊!” “對啊,秋雪一直體弱多病呢!那,救雪兒的那個人是誰?” “我也不知道……不過從小姐的話中,好像並不認識那個人。您快過來把小姐接走吧,再過一會,小姐恐怕會出事啊!”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你看好雪兒!” “是。老爺夫人!” 秋雪的父母聽到這,趕緊開車趕到了醫院。 到了手術室的門口,他們一眼就看見了臉色蒼白,焦慮不安的秋雪。 “秋雪,你沒事吧?和爸爸媽媽回家好嗎?”秋雪的媽媽試探的問了問。 “對啊,雪兒,走吧。好嗎?”秋雪的爸爸也隨聲附和。 “爸!媽!”秋雪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回頭看到了她的爸爸媽媽。 “哎!雪兒。回去吧啊。”看秋雪能回答他們的話,他們一臉的驚喜。 “回去?” “對,回家啊。”秋雪的媽媽說著,然後就去拉秋雪。 “不!我不回去!我也不能回去!”秋雪立刻就躲開了。秋雪的父母嚇了一跳,因為誰也沒想到,秋雪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淚水從秋雪那清秀的臉龐滑落,“爸媽,我怎麼能離開呢!你們知道嗎?他是為我才受傷的呀!如果他真的死了,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小姐,他不會有事的,您相信我,我一定會治好他的。而且您也不認識他,他救了您,老爺一定會感謝他的。您就聽老爺夫人的話回家吧,您的身體又不好。” “不認識?”秋雪笑了兩下,可看上去,讓人害怕。“沒錯!我是不認識他!可他救了我啊!我欠他的可不是一兩句感謝還有錢就能還清的!更何況,他現在又生死未卜,你們認為,我可能心安理得的回到家裡嗎?我現在哪也不去,就要在這等他醒過來!”秋雪大聲的喊着。 所有人都愣住了,因為秋雪從小就乖巧文靜,從不會和任何人喊,而且雖然她的父母很寵愛她,但她一直以來,都很聽爸爸媽媽的話,今天,怎麼會這麼一反常態?真是不可思議!這到底是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了,就會幸福!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了,就會幸福!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