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荷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荷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很多荷塘,我最喜歡其中的一個荷塘。夏天,荷塘特別漂亮。 

  夏天,荷花欣然怒放,粉紅粉紅的,一陣風吹過來,荷花翩翩起舞,真像一個個穿着紅衣裳的小姑娘在跳舞。荷葉圓圓的,像一個碧綠碧綠的大圓盤長在清清的水裡,又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在為水裡的小魚遮風擋雨呢!抬頭一看,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白的小雲,小雲像一塊塊棉花糖,害得我直流口水,小雲又像一群調皮的小綿羊,在東奔西跑地做遊戲。荷花真是芬芳撲鼻,把蝴蝶和蜻蜓都吸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碧綠的荷葉上翩翩起舞,像一個穿繡花衣服的小姑娘。蜻蜓在清清的河面上“嗡嗡嗡”地飛來飛去,真像一架架玩具小飛機在空中盤旋。這時,一個牧童趕着牛到了荷塘邊的草地上,只見這裡小草旺盛,野花五顏六色,有紫的、白的、藍的、紅的……為草地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老黃牛在草地上“哼哧哼哧”大口吃起嫩嫩的青草。遠處的柳樹真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迎着春風擺動她那柔軟的身體。遠處的高山真像一個個高大、威風的巨人,在保衛着荷塘。 

  我愛荷塘,但我更喜歡夏天的荷塘!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荷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