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 

  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其實很平常,但是中國同胞將永遠記住這一天。中午,我吃過了午飯,和小夥伴們一起去上學,一路上,車水馬龍,春風拂面,路邊還不時的傳來小販的叫賣聲。走進校園,傳來了一陣朗朗的讀書聲。但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在這再平常不過的下午,災難卻降臨在了我國的四川省,那裡發生了8.0級的地震。 

  回到家打開電視,看到的全是關於地震災區的報道,原先高樓迭起的市區在一瞬間變成了廢墟。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第一時間趕赴重災區,看望受災群眾,他站在廢墟上說了一句令全國同胞熱血沸騰的話“任何困難都壓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話音剛落全國人民都立即行動起來。人們知道地震了,點是銀屏上,不斷的播放第一手的就在搶險資料,社會各界人士都慷慨解囊,向四川同胞捐款。人們知道地震了,各個學校紛紛捐款,各個單位紛紛捐款,各個城市紛紛向他們送去物資。那時流動采血車上擠滿了人,因為人們都想為四川同胞盡一份力。人們知道地震了,無數的海外同胞都紛紛向祖國送來物資。人們知道地震了,QQ所有的簽名上,都帶有一個紅紅的蠟燭,人們都在為四川地震中的遇難同胞們祈福。人們知道地震了,人們知道地震了,都紛紛前往地震災區,爭當志願者,為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撫平心靈的傷口,儘管只是那一點微薄之力,儘管只是哪一絲的微笑都值得。 

  同胞們,不要哭,讓我們一起選擇堅強。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我們選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