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爺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時,總是在他身上翻來滾去,而他總是哈哈大笑,絲毫不顧我怎樣在他身上放肆。那種歡樂與放肆,如今,卻不在了……

  一年級的我,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爸媽都去了外地。一放學,便會趕回家爬到他的肩上,張牙舞爪地揪住他的鬍子,而他總會樂呵呵的抱着我,看着我鬧,任着我吵……

  他很愛看戲,不管天氣怎樣,一有戲,便會騎着電車往那趕,有時還會拉上我和奶奶,一起去。那是的路很顛簸,我就無聊的縮在他的懷裡,看看藍天,數數白雲……看着太陽漸漸往西邊落去。在戲上,我總是指着這個,要着那個,他也任着我,淺淺地笑着……回時,提回一大包棗糕,那是我的最愛,只是應為他是爺爺喝酒時必不可少的小糕點……吃着吃着,便愛上了……

  上學小學,校門口,少不了他的身影。依舊是那抹鑽心的笑,依舊是那輛以顯的些許破舊的電動車。但是,那種舊確使我感到十分的親切。

  一天三頓飯,爺爺奶奶總是變樣的逗我開心,好讓我多吃一點。頓頓雖然不算是美味,但現在回想開來,那種令我熟悉懷念的味道,如今卻勝過美味佳肴……

  這些,都是回憶,即使這回憶再美好溫馨,我也不願去擁有它,應為一但擁有了它,就意味着這些美好的事,都成為了過去,成為了永恆。任憑你千方百計,你也不會再得到它一次,應為它是你一生中的唯一。最為獨特燦爛的美麗……

  初二:王金良

您正在瀏覽: 回憶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