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碗方便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碗方便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直到去年,在肚子又餓又懶得燒飯時,吃方便麵一直是我和姐妹們的第一選擇。然而,今年寒假過後,我們改變了看法。

  “今天爸爸媽媽又不在家,咱們去買方便麵吧!”妹妹首先提議道。

  “方便麵?家裡不是有兩箱嗎?怎麼還去買啊?”我不解。

  “那兩種味道不好吃,咱們一起出去買吧!”

  也許是出於換換口味的想法,我答應跟妹妹出去買方便麵。來到離家不遠的小超市,我們便開始極力搜尋各自想要的方便麵,付了帳便溜回家快速做起了準備工作:燒水、放調料,焦急等待。

  沒多久,我們便吃起了各自喜愛的方便麵,還看着電視,樣子挺悠閑。方便麵的香氣瀰漫了整個客廳。

  “叮咚!叮咚!”門外傳來一陣刺耳的門鈴聲。我們躲的躲,藏的藏,但是,那股香味卻無法藏住。

  “好香的一股味道,你們晚飯應該自行解決了吧。你們吃什麼了呀?”媽媽對我們和藹地問。

  “呃……方便麵。”姐姐發話了。

  “方便麵?”媽媽走到廚房,看了看那兩箱方便麵,又走了回來。

  “告訴媽媽,你們是不是出去買面吃了?”媽媽的臉上升起幾多疑雲。

  呀!這下麻煩了。“沒錯,是的。”我答道。

  “我們想換個口味。”妹妹接著說。

  媽媽原本和藹的臉,突然間變得嚴肅了起來。一股莫名的寒流在我心中不停回蕩。

  “好,你們去把你們的方便麵拿來,我想你們一定沒吃完。”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們四面八方地去搜尋方便麵,不一會兒,只見四碗桶裝的方便麵“一”字排列在餐桌上。

  “行啊!你們,家裡有面卻嫌棄,跑出去買面,商店阿姨都跟我說了。肚子餓自己燒飯也行啊!方便麵只能偶爾吃,不能代替正餐的,知道嗎?”

  “恩……”我們異口同聲……

  “女兒們,記着媽媽的話,你們已經不小了,有些事情應該自己學會處理了,爸爸媽媽平日辛苦,你們應該學着自己長大。”

  說完,媽媽默默地走進房間,留給我們只是一個無奈的背影。我們四個呆站在地板上……

  餐桌上,四碗方便麵呈一字排列:鐵板魷魚味,肥牛火鍋味,翡翠鮮蝦味,香菇燉雞味……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901班:朱琴

  指導老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四碗方便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碗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