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網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信息科學技術的發展,網絡這個電子時代早已進入了千家萬戶,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事物,人們越來越多地使用互聯網獲取自己需要的信息。 

  網絡上有各種各樣網站:關於學習的網站、關於體育的網站、關於新聞的網站、關於旅遊的網站、關於音樂的網站……等等,還有許多許多,還有些人不用出門,直接在家裡上網就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物品了,所以人們是“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 

  人們在網上可以隨時隨地和遠處的親人聊天,不但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還可以從視頻上看到他們清晰的面孔。 

  前幾天,我家電腦裝上了攝像頭,開了電腦,我就連忙上了QQ,和家鄉的叔叔,堂妹視頻聊天,哈!這樣我一想堂妹就可以開電腦和她視頻聊天啦! 

  雖然人們可以在網上得到許多知識,還可以跟親人們聊天,可是網絡上也是會有壞處的。 

  四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查資料,剛上了‘搜搜’,就冒出許多愛情遊戲和色情圖片出來,我連忙把電腦的開關給關了,心想:這創建色情網站的人也太害人了吧!然後我馬上去跟爸爸說,爸爸連忙裝了一個綠色軟件,還殺了毒,這樣那些不良信息就不會到我的電腦里了。 

  網絡真的太神奇了,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但是,同學們還是要正確的使用網絡。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