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的孔明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孔明燈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年,這一天的結束也是這一年的結束。

  ——題記

  時光如同奔騰的江河,輕輕地、匆匆地從之間流過,如同花瓣飄落。不知不覺,那從充滿回憶的2013年匆匆地從手邊溜走了,迎來了新的歲月,開始了我的新一段旅程。

  “鈴鈴……”新年的鬧鐘響起,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賴在床上不起,而是麻利的起床。今天可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啊,說什麼也要好好珍惜嘛!

  “姐姐!”剛一下床,就聽到弟弟的聲音。

  只見弟弟光着小腳丫直奔向我,“姐姐,新年快樂!祝姐姐在新的一年裡,恩恩……”弟弟突然停了下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想了會,“呀!記起來了!祝姐姐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還未等我緩過神來,弟弟就給我了一個大大的熊抱。

  弟弟稚嫩的聲音,真誠的笑臉,簡單的祝福,溫暖的懷抱,都溫暖了我的心房。不得由衷地在心裡感嘆:過年真好!

  匆匆吃完早飯,就拿着準備送給朋友的孔明燈直奔曉彤家。

  “Happynewyear!”門剛一打開,我就給曉彤一個大大的熊抱,“祝彤彤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也是哦!希望我的友誼也更加深厚。”曉彤笑得合不攏嘴。看到她的笑臉,我嘴角的弧度再次加深。

  離開她家,我感覺今天的天空比以往更加蔚藍。感謝過年,使他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我快活的忙了一整天,終於輪到過年的“壓軸好戲”——年夜飯。

  夜幕降臨,漆黑的天幕上鑲嵌着幾個寶石般的星星。

  又是一個嶄新的三十夜晚,豐盛的年夜飯擺上了餐桌。全家人都聚集在圓桌周圍邊看春晚邊津津有味的吃年夜飯。一家人互相斟酒,祝願大家四季平安。我在這快樂的氛圍里慢嚼細咽,享受着“年”的幸福,這就是“年味兒”啊!親人的慰問讓我感覺到親情的暖意,時光充滿溫馨的家庭,再濃濃的“年味兒”里舞蹈!

  吃完飯,弟弟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去剛孔明燈。

  在一片空地上,爸爸點燃了孔明燈下長方體石蠟的四個角,我小心翼翼的托着生怕火燃到孔明燈上,不一會兒,孔明燈慢慢的膨脹,我輕輕地放了手,孔明燈在微風中冉冉升起,越飛越高……

  我從未見過這樣溫暖耀眼的火花,弟弟興奮的叫着,我按捺住內心的激動,輕輕閉上眼虔誠的許下了願望。

  那升入空中的不是孔明燈,是希望;那燃燒的不是蠟,而是燃燒的信念。明亮耀眼,溫暖而又美麗的火花。孔明燈不只在空中,也在我心裡緩緩升起……

  孔明燈,不僅承載了我們的新年願望,還包含了我們對新的一年的期望,更重要的是它還暗含着我對朋友的友情。

  時間不老,我們不散……

  友誼天長地久!

  “五、四、三、二、一……”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我翻開了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精彩的一段花絮,也撕去了那過去的一頁……

  春節的韻味難以抑制,竟忘了我還在成長,我還是那顆星星,只屬於那片天空,新年的禮花四濺……

  初二:落辰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孔明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