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捨不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剛才,江南一上線就發了這麼一段話過來:

  默默。最後和你告別,明天就走了呢,估計08年不會再上了。我可以給你寫信。 最後,祝:安好。

  看着看着不知怎地,眼淚就出來了,我捨不得。

  29號那天,瀟瀟說她要轉學到她爸爸那裡去了,叫我不要等她了。

  月兒說她也要走了,冷夜飛也說他要再次失蹤一年,走吧走吧……

  大家都要走了,我一個人留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了,以後來小荷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了。

  聊天室里的那群孩子們還在樂此不疲的聊着,好像絲毫感覺不到要“變天”了。

  不知道此刻為什麼這麼傷感,在小荷里到處瞎轉悠,看看文,提出一些自己的見解,就着么荒廢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天黑了,我不想回去。家對於我來說就是吃飯睡覺的地方。

  明天,我就正式的成為一名初二的學生了;明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雖然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轉變,但作業會越來越多,事情多的如山積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爸爸說,如果考不上曲靖一中,就別讀了,沒意思。技校讀兩年出來也找不到工作還浪費錢,不如老早出去工作,那樣也可以儘早適應社會還不浪費他的錢。人也大了,也可以了……聽着聽着心裡是那麼失落和委屈,沒想到我竟然落得如此下場!小學那段要風絕不會得雨的安逸日子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沒有什麼后不後悔的,也不敢去怪誰,畢竟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沒有什麼怨恨的。

  這世界我已經不再會去恨誰。

  自由說:沒有誰會永遠存在。也沒有誰可以重新再來。離開的人都會回來。待久的人也會離開。

  可能我也要向大家暫時告別了,真的很捨不得的,可是在學業於前途面前我不可以在失去理智了,所以我選擇先暫時放棄我所喜愛的文字,看着各位給我的評論,我連笑的力氣也不再有了,嘴角只能扯出一絲無奈。

  未來的日子會怎樣,我將用怎樣的宏偉藍圖去描繪,此時的我一片迷茫。

  將這首歌送給我愛的朋友們,謝謝老天讓我們在這偌大的世界里相遇,網絡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我依舊得承認它給我帶來了幸福的感覺,給,親愛的朋友們----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里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其實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划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相遇太早}

  幸福的感覺我已經嘗到了,也會努力的去珍惜。

  對了,我以後如果寫文的話不再自己發了,寫好之後給別人幫我打印好然後發上來。

   

  大家,珍重。再見,

  PS:我的地址: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第七中學初二98班

  向瑤

  郵編:655000 

  ­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