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個《快樂星球》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快樂星球》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正在長椅上無聊地嘆着氣.忽然,如月不知道從哪兒蹦出來,嚇了我一大跳.她對我笑了笑,對我說:“告訴你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快樂星球Ⅱ》在中央少兒頻道重播啦!”“真的?”如月點點頭.我像離玄的箭跑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調到少兒頻道,然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就這樣,我每天都霸着電視機看《快樂星球Ⅱ》,要是誰“搶”了電視機的話,我就會跟他(她)“鬥爭到底”的.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也不想失去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啊! 

  表哥見我每天都霸着電視機看《快樂星球Ⅱ》,就問我∶“菁菁,這《快樂星球》有特異功能啊?把你吸得那麼緊!”我白了表哥一眼,說∶“不許侮辱《快樂星球》!”“喲,還挺‘辣’的.好我回房看書去,不防礙你看電視,行了吧?”“哼!”我沒理表哥,繼續看電視. 

  一天,姑姑和小豆丁來了,爸爸連忙招呼她們.小豆丁一進門就吵着鬧着要我和她玩,可是我又要看《快樂星球Ⅱ》,於是我說∶“小豆丁乖,你自己先玩啊,等會姐姐看完電視再和你玩啊!”“不,我就要你和我玩嘛!”小豆丁撒嬌着說.我說∶“我現在沒空!”聽我這麼一說,小豆丁反而哭起來了,這下可把我急得像火盆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住在六樓的小春來找我玩.我像抓住救命草似的對她說∶“你幫我照顧小豆丁,好嗎?”小春看看小豆丁,又看看我,點點頭.我對她笑了笑,又繼續看《快樂星球Ⅱ》. 

  十點多鐘了,姑姑見我的眼皮在打架了,都還沒去睡覺,就問∶“你怎麼還不睡覺啊?都十點多了!”我打了一個哈欠,說∶“我看完這集《快樂星球Ⅱ》就睡!”爸爸搖搖頭說∶“唉,這孩子怎麼就這麼迷這《快樂星球》啊?”“哦,是嗎?那你也算是個‘《快樂星球》迷’了!哈哈……”姑姑逗着我說.爸爸說∶“哎,對,以後啊,就叫你‘《快樂星球》迷’得了!哈哈……”我也呵呵笑說∶“好啊!” 

  怎麼樣,我這個綽號不錯吧?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叫我“《快樂星球》迷”哦!好了,我要去看《快樂星球》了,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快樂星球》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快樂星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