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老媽的世界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媽的世界大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老媽的世界大戰 

  今天,我因為發燒剛剛好,所以身體比較虛弱,再加上前幾天的感冒產生的火氣,所以讓我感到一陣陣煩躁和壓抑。 

  正巧下午,媽媽要我背書,而我正好從圖書館借來了一本《貓武士》,看得正入迷,所以媽媽叫了兩三遍我才極不情願得走到課桌前。 

  媽媽因為我來晚了,所以先對我很生氣的說:“怎麼過了這麼久才過來?你還想不想玩電腦了?”我一聽頓時氣不打一處來,生氣的說:“我不就看一會書嗎?你還老是說讓我多讀書的。”媽媽更生氣的說:“我讓你看書,並不是讓你無節制的看書,而是讓你勞逸結合,該看書時就看書,該學習時就學習。”我更加生氣了,但還是把火氣忍了忍,聽媽媽的教導。 

  媽媽首先翻開了地理同步訓練,我連看都沒看,就生氣的說:“沒學。”這倒是個事實,我們在學習時從來沒用過同步訓練的知識梳理,可是媽媽像是沒聽似的說:“你要是會課本上的題,這些東西你也會。”我的火氣又大了起來,媽媽首先問我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有些面熟,但又想不起來了,所以只好推辭說沒有學過,媽媽一口咬定說我學了,並說我學了就是學了,美學就是沒學,會了就是會了,不會就是不會,不要不懂裝懂,我一聽,心中的無名火終於爆發了,我氣憤得衝著媽媽大喊這個問題就是沒學過,這本書也從來沒有用過,並且因為再和媽媽的搶奪中,一失手將同步訓練不小心撕壞了,媽媽的火氣也終於爆發了,只見她生氣的指着我罵起來,我毫不示弱的馬上還嘴,媽媽更生氣了,開始動用手上功夫,連擰帶踹,將我打得落花流水,遍體鱗傷,任憑我疼得鬼哭狼嚎,叫苦連天,哭爹喊媽,她就是不鬆手(這嚴重違反了國際優待俘虜法),這時,救命之神爸爸出現了,只見爸爸首先對我訓斥了一頓,把我訓斥的體無全膚,無地從容,又轉身將媽媽大聲呵斥了一頓,這場世界大戰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這場世界大戰是由媽媽發起的,但是轉念一想還是我的不對,如果當時我能夠馬上去回答媽媽的問題,也沒有和媽媽頂嘴,現在或許已經在玩起電腦來了,唉,我這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惹了母親沒電腦”啊,讓現在的我真是後悔,為什麼當初我沒有聽媽媽的話呢?

您正在瀏覽: 與老媽的世界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媽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