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能歌善舞的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能歌善舞的好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女孩,今年12歲,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和,和能說會到的嘴。 

  我從小就喜歡唱歌和跳舞。我之所以喜歡音樂,是因為它能表達我的喜怒哀樂,能把我的心聲唱給大家聽。我從小學一年級就是班裡的課代表了,一直順利的當到了四年級,因為我喜歡音樂,所以我在音樂課上大聲的唱,高聲的唱,為此,音樂老師很喜歡我。 

  說完了唱歌,就來談談跳舞吧,我喜歡跳舞蹈的程度很高,因為我覺的,自己在舞台上表演是件光榮的事,不管好壞,都是一次光榮的活動。 

  因為我從小喜歡舞蹈,所以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學習了一年形體,可我覺的我好像不太會下腰呀這些舞姿,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既然不喜歡跳形體,那就挑一個比較讓你喜歡的舞蹈吧!我說:‘媽媽,我看見電視里表演拉丁舞的,我喜這種”媽媽第二天就給我報了拉丁舞班。當我學上了這種舞蹈以後,才漸漸的喜歡了這種國際舞,這樣一個決定讓我整整學習了三年,在這些日子裡我不怕冷,不怕熱,不怕北風吹,不怕太陽曬,天天去指定的地點練。 

  有一次我中暑了,準備不去了,可一到那個時間就哭的也想去,媽媽實在沒辦法,才讓我一天不剩的完成我的夢想,就是去跳舞,有的時候有時間,就去老師家裡讓老師一步一步地教,我一步一步的學,正因為我這樣,才會使我的舞蹈突飛猛進。 

  這就是我,一個能歌善舞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能歌善舞的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能歌善舞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