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旺旺,你去哪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旺,你去哪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旺旺,你去哪拉?你快點回來好嗎?你知道嗎,我和我的爸爸媽媽都在找你啊!我們都把你當成寶貝,難道你就捨得這樣丟棄我們嗎?你太自私了,為了更好的生活你跑到別人家去了嗎?還是你怎麼拉?

  一個多月前,爸爸媽媽從老家帶來了一條才幾個月大的小狗狗,我興奮極了——以前的小皮丟了,現在又有一隻狗來了。不過幾天,我們便幫它取了個名字,叫“旺旺”,我是希望它能夠活潑可愛。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點點滴滴我都記在了心裡。

  剛開始,它並不喜歡我,我拿許多東西給它吃,去“討好”它,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它果然還是貪吃的,還是被我給收服了。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起床時,它都會等着我,然後撲到我腿上來,我總是會不耐煩地把它踢開,但是它卻一如既往地表現着它的熱情。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它都會在門口等候,然後緊緊地跟着我狂烈地搖着尾巴,我總會叫它幾聲“旺旺”后就對它不理不睬,但是它卻一如既往地表達着它對我的熱愛。我喜愛旺旺,我相信旺旺也愛我,以前跟它接觸得不多,直到現在它走了,我才發覺自己為它所做的真的好少……

  星期四下午,我與往常一樣上着課,爸爸媽媽在家裡給旺旺洗澡,至於後來,聽爸爸說,旺旺洗完澡晒乾身體后就出去外面玩了,直到我們吃完晚飯它都沒回來,那天我的心情由晴轉暴雨,多麼希望它不要有什麼事啊……

  星期五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旺旺被爸爸媽媽找回來了,但是它卻不理我了,我當時激動得哭了,為了不讓它又丟失、又跑走,於是我拿了很多肉給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的,忽然間它卻轉身向門口跑去了,我嚇得醒了過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真的應驗了,但是我真的會夢想成真嗎?

  距離它丟失的日子越來越長了,在這期間,我哭了好多次,就連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又哭了,我是不是太不爭氣了?為何不把悲傷化為力量?但是在這茫茫人海中,我要怎麼找呢?誰能給我好辦法?我想貼尋狗啟示,但又沒照片……

  雖然如此,我還是期待着奇迹的發生,因為我的旺旺是最聰明的啊!我盼望着旺旺能再回來,我想只有旺旺回來才能讓我走出失狗的陰霾吧……

您正在瀏覽: 旺旺,你去哪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旺,你去哪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