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旺旺的“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旺的“寶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1月份的一天,我姨媽家的旺旺生了4隻狗寶寶。聽到這個消息,我可高興了,忙拉着媽媽要去姨媽家。

   到了姨媽家,我看見旺旺正趴在地上給狗狗們餵奶。狗狗們剛生下來,身體很虛弱,所以,姨媽拿了很多的棉被來給它們蓋。我仔細觀察,發現它們有兩隻是黃的,兩隻是黑的,眼睛還沒有睜開,還在旺旺的奶頭下吸着奶,吸完奶,就躺在被子上睡著了。

   過了幾周,狗狗們睜開眼了,身上的毛也長長了,也越來越大了。它們活潑可愛,在我的腳底下轉來轉去,姨媽可就發愁了,狗狗的名字還沒取呢!我抱起一隻狗狗,說:“姨媽,這一隻最可愛,我要給它起名叫寶寶!”姨媽說:“好,就叫寶寶!”“好!”媽媽也跟着說。可是剩下的狗狗呢?“這隻叫龍龍,這隻叫可可,還有一隻……”我說不下去了,“還有一隻叫陽陽!”媽媽說。太好了,狗狗們有名字了!

   最近,姨爹常把狗狗們帶下去玩,在一片小菜地里,狗狗們玩的可高興了!在一起追逐嬉戲,時不時還向我們叫幾聲,真可愛呀!

   現在,狗狗們已經在斷奶吃飯了,聽姨爹說,等這些狗狗們長大了,就把它們送給別人,只留一隻下來。希望狗狗們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旺旺的“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旺的“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