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新年到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旺旺作文

過年拉~~!!! 

  好好開心哦,盼呀盼滴~~總算等到今天拉~~!!     

  恩,我看看哦,還有3個多小時就要到狗年了,可是回首自己走過的2005,似乎還歷歷在目,想起了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想起了自己考試失利的時候,想起了自己通過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想起了自己……總之想起了很多很多。可是人是要把眼光往前看的,所以呢,我們要一起為自己的2006做打算了,或許這一年裡會有艱辛、困苦等待着我們,但我們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對它,這樣才能戰勝它哦~~而且今年是狗年,希望大家會在這一年裡,伴隨着狗狗的“汪汪”聲,也能一年旺到底~~呵呵~~先給大家拜年拉~~^_^ 

  

   哦哦,看,小狗狗也來拉~~“汪汪汪!”呀呀……

  

  呵,它也來給大家拜年拉~!~聽聽哦:“汪~~汪汪汪~~嗚——汪~!!汪汪汪~~哈~!”怎麼?沒聽懂?哈,我來做個翻譯吧。意思就是:“Hi!大家旺~!新年旺~!天天旺~時時旺~分分旺~秒秒旺~!總之,一年到頭旺到底拉~~!~”

  呵呵~~大家懂了么?由於今年是狗狗掌權的一年,所以呢,大家一定要遵守這隻小狗狗說的話哦,否則……嘻嘻,後果會不堪設想哦~~我也不敢擔保大家沒有事,小心拉~~哈哈~~^_^

  另外呢,我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就象狗狗的聲音一樣哦~~~“汪!汪!旺!旺!!旺!!!~~”大家一定要學習旺!事業旺!(雖然還沒有到)友情旺!(好象用詞不當)總之事事都會旺拉~~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就象這樣………… 永遠對快樂說

   永遠記得快樂給我們帶來的  永遠把今天銘記,永遠把今宵的快樂帶上,永遠記得自己對快樂說過……   

  不說那麼多了,去看晚會拉~~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了,讓我們一起為走過的2005祈禱,為我們在2005度過的每一個時刻歡呼,而在這其中一起迎接2006的到來,聆聽…………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快樂到,大家一起汪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