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咪咪和旺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和旺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咪咪是一隻可愛的貓咪,旺旺是一隻機靈的小狗,它們一起生活在我的家裡。

  誰說貓和狗不能在一起和諧相處了,我家的咪咪每天都會和旺旺在一起玩耍,它們會在一起吃飯會在一起曬太陽甚至會一起出門。

  咪咪很懶而旺旺總是很勤奮,旺旺總是纏着咪咪讓它陪自己玩,但咪咪只在開心的時候和它一起玩到了不開心的時候咪咪就坐在柜子上看着在地上不停打轉卻又怎麼都上不了柜子的旺旺。

  “咪咪,我們一起玩吧。”旺旺睜大了眼睛可憐巴巴的看着它 。

  一個小時后。

  “咪咪我們一起玩吧”旺旺趴在地上看着上面的咪咪。

  三個小時后。

  “咪咪要吃晚飯了。”旺旺像是泄氣了了一樣貼在地上看着上面的咪咪。

  咪咪無奈的看了一眼旺旺只好從柜子上跳了下來“一定要等我一吃起飯嗎?”

  “當然了,我們可是好朋友啊!‘旺旺開心地繞着咪咪打轉就像是很久沒有見到咪咪一樣。

  看着它們兩個一直在一起和睦相處我打心底里為它們感到開心。

您正在瀏覽: 咪咪和旺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和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