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口中開花—送給在全明星傷口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口中開花—送給在全明星傷口開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傷口中開花—送給在全明星傷口開花 標籤:傷口作文 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我不知道多少次哭下來了。 

  依舊是心碎的時刻,我坐在冷冷的雨下,懷着淡淡的憂傷,聽完這曲《醉清風》。 

  兩個月前,是我奮戰在電腦前面,努力地敲着鍵盤。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力氣,幫助steve在主場,參加全明星正賽。 

  結果是徒勞。 

  早就預料到了的結果,畢竟他已經35了,但,這個時候我還是傷心地丟下眼淚。 

  蝴蝶去向不影蹤,舉杯消愁意正濃,無人寵。 

  我努力把外套裹得更緊些,去抵禦來自心裡的寒冷。 

  世界遺忘我,我遺忘不了世界。早知道自己已經對納什忠誠了4年了。從剛開始,那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孩,什麼都不懂,到一次又一次掉淚。因為我支持的是個很殤情的英雄。 

  我答應別人,我不會難過,在別人面前,我就這麼說,全明星不就是遊戲,我把它看重了是我腦殘。 

  結果今天我的瑟着,打開直播吧的直播,看到,我已經錯過了錄播,中央五台的畫面里是跳水,解說員大氣的聲音回蕩着,我立刻關了它,沒想到,聲音還是在延續的。 

  毫無任何防備的,我的眼淚就下來了。我真的很想抱頭痛哭。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我們班的同學,肯定能在我面前說,你看,我的XX表現得真是贊。 

  我只好說,我的納什沒有進入大名單。 

  他都那麼老了,只有你這個傻蛋還頑固地相信奇迹這個飄渺的名字。 

  然後我就會想到,淚水劃過,像流星一樣,沒有任何防備的。我會哭下我人生最難忘的一滴眼淚,比海水還要咸。 

  這段日子,對我來說,是煎熬。特別是,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我翻出了去年拉斯韋加斯全明星的照片,那個納什,金色的球衣背面,上面綉着一個小小的太陽標誌,紅色的“NASH”。 

  去年,你的球衣綉上了Phoenix。今年,綉着Phoenix的球衣上沒有綉着你。 

  我曾經在我的道帶上綉上了NASH,然後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着四個字,然後再一次,對着木板,劈下去…… 

  我還是要強顏歡笑,面對每一個和我一樣,都在強顏歡笑的納米。 

  思念是種煎熬,像水晶一樣,留在發黃的心上閃耀。 

  有人說,有誰能把他當總統的願望保持40年,他肯定就是總統了。 

  我和你們一樣,把對納什的信仰保持着,不會放棄,那麼40年後我們會怎麼樣? 

  思念還給我們留下了多少煎熬? 

  我們的傷口,開花了么? 

  我們都是在悲痛中開花的孩子,對我們的steve,我們還是依舊要和他走過每一天,我們的傷痛,會開花的傷痛。 

  等多少年後,我們把這開花的傷痛,拿出來,那麼,我們會怎麼樣? 

  春天就要來了,開花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傷口中開花—送給在全明星傷口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口中開花—送給在全明星傷口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