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昨天,把握明天——送給十三歲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昨天,把握明天——送給十三歲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昨天,把握明天——送給十三歲的我 標籤:十三歲的我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在已逝去的十二個風風雨雨的春夏秋冬里,你失敗過,彷徨過,絕望過,十二年了,你,從幼稚懵懂的小孩變為成熟懂事的少年,任何風雨都無法阻擋你堅定不移的前進的步伐!十二年裡,你曾將荊棘叢林清除,你曾將黑暗的世界照亮,你曾將迷茫的濃霧撥開,你曾將高聳的山峰征服!十二年中,“堅強地面對成功”是你的信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是你的準則,“一切皆有可能”是你的態度,“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是你的宗旨,“條條大路通羅馬”是你的思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是你的追求!於是,你變成了翱翔於廣闊藍天的雄鷹,是因為你曾奮鬥過,不懈過;於是,你變成了美麗的蝴蝶,是因為你曾進去過,堅強過;於是你變成了廣袤的原野上肆意馳騁的駿馬,是因為你曾努力過,頑強過。 

  不過,無論是喜是憂,是離是合,是愛是恨,都將隨着5月21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的到來,成為無法忘懷的美好的回憶,在記憶的書頁里永恆着。哪怕千年之後,再翻開這已脆黃的書頁,也依然親切如初。 

  然而,坐在窗前,望着清幽的月,舒展的雲,閃爍的星,我知道你更多的是暢想未來,你一定看見了歡樂、成功與榮譽在向你招手,但你也一定會發現有無數的迷茫與坎坷,失落與悔恨布滿了你的唯一的道路吧!儘管你也許無法完全撥開迷茫的濃霧,也許無法完全掃清道路上的陷阱,也許無法完全認清道路盡頭的是與非,但你一定要邁開堅定的步伐,盡你的所能,去用你有力的雙手撥開濃霧,去用你犀利的雙眼洞察陷阱,去用你強壯的雙腿征服險峰!我知道你渴望讓明媚的陽光驅逐心路上的漆黑,渴望讓無垠的翠綠代替心田裡的枯黃 

  ,渴望讓清幽的月牙投入心湖的懷抱!但你要知道,而這一切的一切,是需要用不懈的汗水換來的!是的,在新的輪迴中,未知的前方必然布滿荊棘,凜冽的寒風必然會在身旁肆虐的呼嘯,迷茫的濃霧必然會在分岔的路口布滿,但是,為了實現你曾對你自己許下的諾言,為了達到心中嚮往已久的聖地,為了架起現實與夢想的橋樑,你必須向前,再向前!!! 

  畢竟,遠方新的征途上還有許多詩情畫意等待你去描繪:灑滿金色陽光的幽靜湖畔、落滿鮮艷花瓣的曲折小徑、長滿嫩綠鮮草的無邊草原……

您正在瀏覽: 珍藏昨天,把握明天——送給十三歲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昨天,把握明天——送給十三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