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背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背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吞沒了光明,房間里冷冷清清的,只孤身剩我一個人了,我坐在椅子上,仰着頭,用力的睜着眼睛,害怕下一秒鐘眼淚會從眼裡留出來,雙手努力的環抱着,我有着從內心散發著的冷,明明已經到了春天,可為什麼我是冷的,內心世界已經結滿了冰塊,為什麼還不融化呢? 

  好羨慕失憶的人,他們可以把事情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不順心的事,可是我為什麼不失憶,失憶了就可以忘卻那可惡的背叛,就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自己活在寧靜的世界里,那裡是寧靜的,是那種無波瀾的靜,我可以在那裡把一切不公平轟出來,只剩下安謐的靜,這樣,我就不會煩了。 

  我不知道,世界上為什麼沒有埋葬不開心的墳墓,只要有了這個,我們就可以開心了,就可以永遠享受着溫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都會變,曾經的誓言呢?還記得嗎?似乎,我已經被背叛這個黑暗的現實吞沒了,我不再敢相信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的好人了,不再敢相信誓言永遠都是真的了,不再敢相信天永遠是藍的了,最美好的是否要用最深刻的黑暗去換取? 

  I Don’t now,這是對的嗎?她背叛了我,我應該放手,還是去追回那段……。呢 路燈模模糊糊的亮着,勾起了yi些痛苦而又甜蜜的回憶,那些曾經甜蜜的回憶在此刻顯着那麼孤單無助,那些曾經的甜言蜜語在此刻又是那麼的荒涼,那些曾經的一切一切在如此看來,都是那麼的可惡,那是否都是你騙我的,有了更好的就一腳把我踹開了,我好希望聽見你說那是不可能的,那些誓言是真的,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奢望,奢望得到的東西,眼淚終於忍不住了,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我虛偽的笑了笑,呵呵,終於還是忍不住了,還是落了下來,那一滴滴水晶珠子也在嘲笑着我,我這個笨蛋,被人背叛,拋棄還只能躲在這裡瞧瞧流眼淚,人前還得裝着一副開開心心,無所謂的樣子,我又想起了姐姐說過的:丫頭,不是任何人都如你想的那麼好,假如有一天,你被人丟了,你就會懂了。呵呵,我驗證了,姐姐,我懂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的,經歷過了背叛的我不敢相信我還會擁有四葉草的幸福,還會如以前天真的想着每個人都會擁有想四葉草花語那樣子的幸福嗎? 

  姐姐,我好孤獨,好累,世界黑暗了,沒有了光明了,為什麼我的心靈上的冰塊沒有人替我融化呢?是不是我的錯呢? 

  好黑哦,怕… 

  姐姐,怕了…

您正在瀏覽: 黑暗…背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