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黑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黑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的個子大,可我非常怕黑。晚上去廁所都不敢,總感覺世界上有鬼。但是爸爸為了幫我戰勝黑暗,對我進行了“魔鬼訓練。”

  星期天晚上,我正躺在被窩裡準備睡大覺。突然,好想去廁所,可是又不敢去。就在這時,爸爸出現在我的面前說:“世界上沒有鬼,你放心的去吧。”

  我猶豫了一會,下定決心——自己去廁所。可當我走到客廳,突然電閃雷鳴,我嚇的一溜煙鑽進了被窩,大氣都不敢出。可我還總感覺後背有人吹涼氣,害得我一夜都沒睡好覺。

  第二天早上我氣憤地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你騙我,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請相信我吧,我一點都沒錯。”爸爸像一點事都沒有似的。

  下午,爸爸買了一套魔鬼服,準備對我進行訓練。

  晚上,我依然準備在睡覺時,和昨天一樣,又想起來上廁所。我提心弔膽的向廁所走去。突然,眼前出現一個“魔鬼”。噢!我知道了,那是爸爸裝的,所以我就放心地走向了廁所。方便后回到床上,我感覺到一股曖意湧上心頭。

  原來,爸爸說的是真的,我誤會爸爸了。

  安徽省渦陽縣城關第四小學四年級:高子揚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黑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