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叛(十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十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のて看着夏茫,“弟弟,我們回家去吧。我很久都沒有享受到家的溫暖了,我想家…….” のて似乎有種想哭的衝動,夏茫也禁不住眼淚流了下來。“哥,我一會就陪你回去。”教室里的人陷入很久的沉默終於被打破了。“夏茫找到了他的哥哥和表妹,我們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啊?”有個女生覺得場景太壓抑了,便笑着對同學們說。  

  “算了吧,還是先讓他們兩個回家去吧,夏茫,我們幫你去找何純琪,找到之後我們會幫你勸她回去的。”“就是就是,夏茫你和のて先回去吧。”同學們不忍心看のて那麼悲傷的樣子。夏茫點了點頭,扶着哥哥のて向門口走去。“他們去哪了?”過了一會,門口一個失落的聲音傳來——是去找何純琪的那個男生。“你找到何純琪了么?”全班同學都把眼光放在了他的身上。“沒….沒有,她只給了我這張紙條就走了。”葉竹英接過紙條: 對不起,我沒辦法讓自己面對現實,有些事情你們一輩子也不會明白,讓我按照自己的意願離開吧…別再找我了…のて,夏茫,好好照顧你們的爺爺。

  何純琪  

  “任何事情不會都有完美的結局的。”葉竹英在沉默中開了口。“我看到夏茫和のて走了才回來的,他們還不知道呢。”“那,就別讓他們知道了,先瞞過去吧,讓のて恢復一下。”  

  ……  

  周日,難得的休息日,莫晴和葉竹英到夏茫的家中去。“のて,恢復的不錯嘛,還是普通人的生活幸福,不是嗎?”莫晴走到のて身邊,“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對吧?讓一切都過去,給彼此一個機會遺忘。”のて看看莫晴,露出了他那個年齡該有的純真的笑。“莫晴,我還真得謝謝你,讓我又重新觀察了這個世界。”  

  “夏茫,有件事我們得告訴你……”“何純琪不會回來了是么?”“你知道了?”“嗯,那天你們都沒有迴音,一個個躲躲閃閃,如果不是她不回來還能是什麼?”“算了,我們哥倆都決定要尊重她的選擇,隨便她吧。”  

  也許,有缺憾的結局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吧……

  (END)

您正在瀏覽: 背叛(十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