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題記

  “寒蟬凄切,對亭長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自古以來,眼淚寒了多少人的心。仰望着天上的明月,睜大了雙眸,淚花像水晶般凝結着。

  曾經走過的陌路風景,旭日陽光照耀身上,卻觸及儘是冰涼,臉上劃過冰冷的痕迹。相顧無言,唯獨淚千行。昨日好友,今夕路人?

  ……

  蜷縮自己,使受冷麵積減少,卻依然冰冷。我們的情義就這麼不堪嗎?不會的,希望這一切是個誤會。抬頭,對上你冷漠的雙瞳,這一切,並非誤會。

  小學已相識,友誼續初中。踏入書香校園的第一步,我只認識你。你和煦的笑容彷彿沁人心脾,殊不知,這只是你偽裝的面具。平日里你援手的溫暖,舉止的優雅,一切的一切,儘是偽裝?憶起過去千種,凝噎。眼前一片水紋,朦朧。星空萬里,不及一點真情。月亮的圓,是在嘲笑我的無知,還是信任?眸色黯淡,友誼,就如此不堪?不信,我真的不信,往時的嘻聲笑語,往日的雲淡風輕,就都在此刻,煙消雲散?過往,就算你心情如此低落,亦沒有試過像如今這樣的竭斯底里。我曾說過,就算你拿槍口對着我,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走火。這,是我對你的信任。而,你對我的回復,是背叛?還是另有隱情?再次撞上你閃爍着冷淡色彩的雙眸,再次推翻了我的猜測,我唯一的希望。絕望,從未體驗過的情感。我想,我已在絕望的邊緣,只是尚未觸及底線罷了。

  朝夕的相處不過換來冷漠的一瞥?粲然的笑容不過是你冷漠的掩飾?與你面對,相顧無言,無語凝噎,唯獨淚千行。眼淚的味道,不過如此。苦澀?比得上心靈的創傷?感覺,不會在把自己的信任交予他人,這一切,只因你的冷漠、無情。

  ……

  獨自走在幽徑處,卻話心裡傷幾何?淚,無痕。心,已傷。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只想忍住眼眶裡的淚水,強忍不讓其流出……

  初二:潘嘉禧

您正在瀏覽: 背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