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溫柔能幹的人,她一面打掃家庭中的雜物,一面照顧我和我姥爺!我姥爺重病在床,不能自己走動,不能自己吃飯,還有一點糊塗!

  兩個星期前,我姥爺病重住院了!媽媽還得去醫院照顧姥爺!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媽媽早已離開了,桌上留着她為我做好的早飯!中午,她得在我回家前把飯做好,我回到家后,她就又匆匆忙忙地離開了!望着媽媽瘦弱的背影,我留下了眼淚!我知道我長大了,不再需要大人的照顧,但我忍受不了那孤獨的寂寞!在飯桌上,我仍然坐在我固定的位置上,望着家人的位置,彷彿又聽到他們在說笑!往日的歡聲笑語早已消逝,只留下空空的回憶!飯菜不再像以前一樣美味,儘管有時媽媽來不及做飯,讓我去飯店吃,可是,美味佳肴也變得平淡如常了!

  到了晚上,終於可以看到父母了,吃完晚飯,爸爸躺在我床上看書,媽媽和我一起學習!雖然我因為經常做錯題,而遭到媽媽的訓責,但也其樂融融,我的內心非常高興!甚至從來沒有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就到九點半,該睡覺了!我睡時就是他們的離開之時!

  深夜裡,我睜着眼睛,望着窗外美麗的月亮,就彷彿看見了我的父母,驅走我心中的恐懼!

  媽媽,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你在我旁邊和我一起學習!啊,媽媽,我愛你!你是我一生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