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撕掉的日曆如同搖曳着的金黃葉子,飄出女兒心靈的呼喊:“媽媽,謝謝您!”

  說句實話,我真的好想唱一首讚歌,送給我親愛的媽媽,媽媽那消瘦的臉上,印上了細細的紋路,可那明亮的雙眼,卻時常勾起我兒時的回憶。

  記得十歲那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是母親給我披上大衣,背着我如同飛一般跑出門去,在路上,她不顧冰凍的雪花撲在臉上,腳下踩着一尺多厚的積雪,用自己瘦弱的身體背着60多斤重的我,那時媽媽體重還不到100斤,但不知什麼原因,媽媽背着我顯得那麼輕鬆。我家離醫院一二里地遠,當快到醫院時,媽媽問我:“你冷嗎?”我的眼淚不由地流下來,媽媽給我披着大衣,自己卻穿得那麼單薄,還問我冷不冷,我哭着喊了起來:“媽媽,您放下我吧!我自己走就行了”。可媽媽依然吃力地走着。終於到了那盼望已久的醫院,經檢查,醫生說我只是感冒所引起的,這時媽媽才鬆了口氣,臉上露出了微笑。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挫折時,媽媽總會說:“哪有一生中一帆風順的人啊,如果你熱愛生命,這點困難又算什麼。”啊!媽媽我真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女兒長大了,女兒越來越明白您對我的愛了,我沒有能力拉迴流去的歲月,沒有能力把你臉上的皺紋擦去,但我有能力用自己的努力改變您的後半生。

  媽媽,我願變作一朵美麗的小花,當你煩悶時,開放在你的心頭,為您解憂。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