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剝螃蟹給外婆吃,我自己剝給自己吃。

  “螃蟹好吃嗎?”媽媽突然問我。

  我一邊嚼着,一邊漫不經心地點頭:“嗯。”

  “殼子很硬哦?”

  “嗯”。

  “剝得很辛苦!”

  “嗯”。

  我很奇怪,母親幹嘛不趁熱吃,卻說些毫無意義的話,不禁抬頭看了她一眼,卻驀然發現她正用一種極其複雜的眼神望着我,那眼神里有遲疑,有期盼,有迷茫。

  終於她又開口了:“等我老了,你也會給我剝螃蟹吃嗎?”我突然鼻子一酸,眼眶一熱,剛才咽下去的薑絲好辣!

  媽媽的話讓我內心涼過一絲惶恐,難道跟超人一樣的媽媽也到了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了嗎?

  從我記事起,在我心目中,媽媽就像一堵很厚很厚的牆。在我疲倦時,她會讓我依靠,讓我重拾勇氣重新啟航;在我退縮時,她會給我支持,讓我充滿力量再次奮起;在我悲傷時,她會予我安慰,讓我擦拭眼淚綻放笑容。她永遠立在那裡,溫情脈脈。

  沒有想到,我越來越高的時候,那堵牆越來越矮了,我真的有點措手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