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恨”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恨我媽媽!是因為,在小時候媽媽經常打我,有時我做錯了一件小事,她都要對我發狠,儘管這件事小到不能再小,她依舊非打即罵。現在我長大了,她對我也好了許多,不再打罵我了,只是適當的進行批評。 

  可我還是恨她!上次放假回家,她竟然拿出了一堆麵包,麵包沒啥,我家也經常買,可這也太多了吧!怎麼回事?一旁的爸爸告訴了我真相,原來這些麵包全是媽媽在公司節省下來的免費早餐,只為了留給我吃!聽了這話,我又看向媽媽,看着她那天真的笑容,好像一個即將得到老師表揚的小女孩的笑臉,我的心很突兀的抽了一下,眼睛有些難受,我急忙衝進了衛生間,關上門,用濕毛巾擦了擦眼角,深呼吸一下,我走了出去。拿起那些略有些沉重的麵包,貪婪地問着麵包散發出的清香,遲疑的吃了一口,好甜。媽媽見我遲疑,忙開口解釋說“那麵包沒過期,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把快過期的麵包吃了。”什麼?!如果不是我怕吃的太快,媽媽也不會誤會,更不會說出這事實啊! 

  媽媽,我恨你,你對我嚴格,我雖然不高興,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你為什麼不對自己好呢?媽媽,我恨你!恨你為了不讓我高興而對自己的忽略,更恨你,為了我們的健康而對自己的不關心。 

  我現在才明白,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你對我太好,我恨你對我太好讓我自責,我更恨自己發現得太晚,我原認為自己夠孝順,可我現在才明白,不夠、遠遠不夠… 

  親愛的媽媽,如果我用十生十世來換下次還做您的兒子,如果我用盡全生全世來愛您、回報您,您還會像現在一樣毫無奢求的愛我一世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恨”你 暫無評論